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010.30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後疫情時代新建築 懋榮「Next 1」領先實踐受矚目

「懋榮Next 1」不只規劃健身房,還聘請專業健身教練,規劃瑜珈、有氧舞蹈等健身課程。

面對後疫情時代,台中單元一重劃區最新完工的「懋榮Next 1」,標榜後疫情時代新建築,包括親綠生活、日常健康防護、在家享樂度假、配備光纖到府、eHome數位家庭、公共空間抗霾濾淨、全棟淨水等,全都領先實踐。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2020的一場全球疫情,從此翻轉人們生活樣貌,從社交方式、飲食習慣、娛樂型態、工作模式,都因為疫情產生長久的改變,面對即將來臨的「後疫情時代」,建築作為生活的容器,勢必也將做出回應。

「懋榮Next 1」早在推案之初,從命名到規劃就以「前瞻生活下一步」為理念,今年全新落成,低密度、高綠覆,享樂在家、健康在家等具遠見的建築內涵,可說是「後疫情時代新建築」的領先實踐者。

紀吉川指出,從疫情初期人們儘量減少外出,到防疫有成後,全台國旅大爆發,可見「外出走走、放空放鬆」是快樂身心的基本需求。

如果自己的「家」就能在公園裡,散步可及之處,就有豐富的自然休閒場所,低密度環境不僅能帶來良好的空氣、採光與冷島微氣候,更棒的是,想休閒放鬆不用等假日,快樂隨時出發。

「懋榮Next 1」坐落於安和路正迎公園第一排,後有自行車道及筏子溪親水公園,步行500公尺生活圈有安和公園、協和公園、西溪圖書館。

想喝咖啡、嚐美食,安和名店商圈裡有各國創意料理餐廳一飽口福,如果想親自下廚,中工三路福安市場,提供滿滿的時令生鮮,可以讓住戶一展身手;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機能,造就「懋榮Next 1」愉悅隨心的完美日常。

疫情同時也讓大家驚覺,即使醫學如此進步的此刻,只要一株小小未知的病毒,就能對世界造成巨大的影響,而提升免疫力,是最好的自我健康防護。

「懋榮Next 1」不只規劃健身房,還聘請專業健身教練,規劃瑜珈、TRX、有氧舞蹈等健身課程,鼓勵住戶下樓就能開始運動,天天自己的免疫力加分。

在建築規劃方面,36%低建蔽率、138棵以上喬木,運用垂直綠化,讓綠意從平面躍上空中,為城市的天空,張開綠色的傘,與鄰近河岸、公園連成綠帶,形成溫度較低的「都市冷島」微氣候。

公設會館更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以高密度淨化過濾網過濾有害物質,PM2.5的過濾效果更達95%,無論是居家室內或公設空間,隨時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

紀吉川說,國境管制尚未鬆綁,各種充滿創意的「偽出國」行程,都是忙碌現代人度假的渴望。「懋榮Next 1」擷取世界頂尖的Design Hotel語彙,打造宛如時尚飯店的氛圍。

以多功能生活廚房為例,白天提供用餐、交誼、社區活動,夜晚化身光影交錯的浪漫空間,日夜都精采萬分。想找個地方閒坐談心,中庭雅座、頂樓Lounge、池畔沙發,風格各異的生活角落,隨心探尋。

「懋榮Next 1」更引進專業物管服務,生活廚房供應美味正餐與輕食飲品。另有代租代管、垃圾處理、修繕清潔等到宅服務,讓住戶不用出國,在家就能享受度假好心情。

為了減少聚集,後疫情時代的職場型態也更加多元,這段期間新興的直播主、線上產品發表、線上服裝秀等更是不計其數,無論新興或傳統產業,都開展出全新領域。

而這一切都有賴於快速的網路,「懋榮Next 1」領先配備光纖到府(FTTH),標榜較傳統電纜有傳輸量大、強度衰減慢而訊號穩定、不受電磁波干擾等優勢,讓在家工作成為全新的生活選項。

另外,懋榮建設近幾年用心經營「懋榮家族」,讓品味成為日常。最近與法國葡萄酒教育文化協會亞洲區域中心合作舉辦的國際品酒認證課程,成為中部地區唯一指定協辦此課程的建商。

協會亞洲區域中心主席葉志堅以其創立的「品酒符號學」理論教學,榮獲法國Provence等五大葡萄酒產區騎士團頒發騎士勳章,與懋榮建設「想享生活」理念相互交流,在生態建築中,創造生活空間與法式餐酒文明激盪的頂級饗宴。

「懋榮Next 1」打造宛若時尚飯店的氛圍,並將峇里島Resort風格融入空間。

懋榮建設近幾年用心經營「懋榮家族」,讓品味成為日常。
多功能生活廚房白天提供用餐、交誼、社區活動,夜晚化身光影交錯的浪漫空間。
最新完工的「懋榮Next 1」標榜後疫情時代新建築。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宋健生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