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010.28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抗疫新動力!「懋榮Next 1」防疫宅超前部署

「懋榮Next 1」在家就能享受教練到府專業指導。

防疫已成全民運動!全球受疫情衝擊,改變民眾的生活習慣,為提升免疫力,自我健康防護觀念更受認同,型男專業教練到社區教導重訓、瑜伽、TRX、有氧舞蹈等健身課程大受歡迎,台中西屯區單元一重劃區新成屋「懋榮Next 1」鼓勵住戶多運動,自家健身房就有專業教練上課,成為防疫新亮點,賣出好成績!

面對這場全球性的疫情,改變很多人的生活習慣與思維,從社交方式、飲食習慣、娛樂型態、工作模式,都因疫情產生長久的改變,面對即將來臨的「後疫情時代」,民眾減少外出,社區公共設施使用率大為提升。

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院長黎淑婷表示,後疫情時代來臨,房子已經不是在拚比奢華,很多都轉型推出健康防疫宅,大家關注建築的態度不一樣,健康被擺第一位,其他才是造型或華麗公設,新興的防疫宅超前部署符合健康生活形態。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Next 1」規畫健身房,更聘請專業健身教練,提供重訓、瑜伽、TRX、有氧舞蹈等健身課程,鼓勵住戶下樓就能運動,很多住戶全家一起來運動,養成運動習慣,不必出門,不受天候影響。

長期觀察台中市建築發展生態的黎淑婷,常實地考察世界各國建築,隨著時代演進,建築業快速因應環境與購屋者需求,加上國內外建築師為台中市建築設計很多地標級作品,建築競爭啟發更多的能量。

黎淑婷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的趨勢走到後疫情時代,以往強調富麗堂皇的豪宅,紛紛轉向「健康住宅」為主軸,民眾購屋選擇,住在防疫住宅是重要考量,凸顯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訴求。

紀吉川表示,低密度、高綠覆,享樂在家、健康在家等極具遠見的建築內涵,展現「後疫情時代新建築」,疫情衝擊民眾活動的途徑與意願,台灣防疫有成,掀起國旅大爆發,但很多民眾還是思考,如能在自家就能坐享公園和健身設備,不用擔心人擠人的社交安全距離,休閒放鬆不用等假日。

後疫情時代,很多人在家享受度假氣氛,社區規畫的多功能生活廚房,白天提供用餐、交誼、社區活動,夜晚化身光影交錯的浪漫空間,尤其七期的璀燦燈火盡收眼前,無敵夜景超浪漫。

引進專業物管服務,生活廚房供應美味正餐與輕食飲品,「懋榮Next 1」住戶不用下廚,立即享用熱騰騰美食,社區全方位服務,另有代租代管、垃圾處理、修繕清潔等到宅服務。

黎淑婷認為,除了綠化與空間規畫,未來防疫宅還可能進展到一樓的大門,與地下室停車場進出,可以經過防疫管控,從平日做起防疫,就是健康住宅,住宅空間規畫有良好的通風跟氣流,加上光線充足,台灣溼度高,通風與陽光更顯重要,防疫宅主打健康,將帶動另一波建築新風格。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曾麗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