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209.04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台中懋榮建設 喜獲2022建築園冶獎兩大獎

S__45589846

素有「台灣普立茲克獎」美譽的2022台灣建築「園冶獎」日前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在台中以生態綠建築聞名的懋榮建設,一口氣拿下獲得年度大樓建築景觀,以及透天建築景觀類的園冶大獎。

「園冶獎」可代表綠建築典範,是由一群學者、建商、文創等不同領域專業工作者所組成,評分重點為建築是否具備最佳導入「風、光、水、綠」自然四元素,以及節能綠化是否幫助住宅健康及美觀加分而定。

獲獎無數的懋榮建設,自2021年以來,已獲得包括國際級英國IPA房地產大獎、美國MUSE建築設計獎、法國NDA建築國際建築設計等18座建築設計相關大獎,這次再次獲得台灣建築「園冶獎」可謂實至名歸。

懋榮建設今年在預計在台中推出三個新建案,首案基地位於水湳經貿園區,推出「懋榮花雨歇」,產品規劃2房至3房商旅住宅;另外,在台中遊園路上推出「懋榮高見」透天觀景店墅。

此外,懋森開發將於國家歌劇院人文街區,推出「懋榮Freedom非等閑」2房靜奢設計宅,創作七期最精緻時尚的建築精品。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創立21年來,始終堅持走更好的路,興建生態智慧健康宅,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品質來服務客戶,因此,多年來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的肯定與支持。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記者 曾麗芳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