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209.03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2022建築園冶獎 懋榮建設拿下大樓及透天建築景觀大獎

S__45589829

2022台灣建築「園冶獎」今年評選結果,被喻為「中部生態建築先趨者」的台中懋榮建設,一舉拿下年度大樓建築景觀,以及透天建築景觀類的園冶大獎,成果豐碩。

有「台灣普立茲克獎」美譽的「園冶獎」,可代表綠建築典範,是由一群學者、建商及文創者等不同領域專業工作者所組成而成,評分重點為:建築是否具備最佳導入「風、光、水、綠」等自然四元素,以及節能綠化是否幫助住宅健康與美觀加分而定。

懋榮建設此次同時獲得年度大樓建築景觀,以及透天建築景觀類的園冶大獎,表現亮眼。

懋榮建設創立21年來,被視為中部生態建築的先驅者,以「生態、智慧、健康宅」為理念,堅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而自2021年以來,懋榮建設已陸續獲得包括國際級英國IPA房地產大獎、美國MUSE建築設計獎、法國NDA建築國際建築設計等18座建築設計相關大獎,這次再度獲得臺灣建築園冶獎,堪稱台灣建築之光。

懋榮建設今年共推出三個建案,包括:位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懋榮花雨歇」,規劃2房至3房商旅住宅。位於台中制高點、正遊園路上的「懋榮高見」透天觀景店墅。

另外,旗下懋森開發將於國家歌劇院人文街區,推出「懋榮Freedom非等閑」2房靜奢設計宅,標榜創作台中七期最精緻時尚的建築精品。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21年來始終堅持走更好的路,興建生態智慧健康宅,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品質來服務客戶。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