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1909.14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單元一崛起 台中明日之星

「懋榮Next 1」個案敦聘設計大師曾文和、紀宜成,打造6款風格獨具的實品屋,圖為紀宜成作品。

和七期僅一橋之隔的單元一重劃區,為金三角核心地帶,近年來名宅林立。包括「沅林君子硯」、「新業觀峰」已落成,「懋榮Next 1」、「大城仰雲」也即將完工,城市風貌更加美好。

單元一重劃區的裕元特區,承襲台灣大道西進發展軸線,與74號快速道路交會,占據台中交通核心命脈。和七期僅一橋之隔,享受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新市政中心等建設效益,更位處中科、七期、水湳經貿園區黃金三角核心,是接棒七期及水湳經貿特區漲勢的門戶所在。

其中明年6月即將完工交屋的「懋榮Next 1」,基地坐落於單元一裕元特區安和路,正迎公園綠景第一排,後有自行車道公園及未來筏子溪親水公園,是集繁華、交通與綠意的地段核心。

「懋榮Next 1」步行500公尺生活圈,有安和公園、協和公園、筏子溪水岸綠帶;近大都會幼稚園、圖書館、國小預定地,陪伴孩子快樂學習;安和名店商圈裡有各國創意料理餐廳一飽口福,如果要親自下廚,中工三路福安市場,提供滿滿的時令生鮮,讓住戶一展身手。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機能,造就「懋榮Next 1」愉悅隨心的完美日常。

「懋榮Next 1」個案產品規畫也很完美,36%低建蔽率,138棵以上喬木,運用垂直綠化,讓綠意從平面躍上空中,為城市的天空,張開綠色的傘。並與鄰近河岸、公園連成綠帶, 形成溫度較低的「都市冷島」微氣候。公設會館更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它以高密度淨化過濾網,強力過濾PM2.5達95%,無論是居家室內或公設空間,隨時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由內而外,就像生活在一座森林裡,感受無限的綠意與清新。

「懋榮Next 1」個案為協助中產菁英進駐,特別規畫28及34坪森林美宅,並敦聘豪宅御用名師曾文和、空間設計新銳紀宜成,兩位國際獲獎無數的空間設計大師,打造6款風格獨具實品屋。

獨一無二的空間饗宴,住戶可享受陽光、空氣、水,大自然溫暖的贈予,好像住在森林中。還有飯店式貼心服務,早午餐、下午茶點心,難怪能吸引科技新貴目光,銷售紅不讓。

堅持走不一樣的路,從生態宅、雲端智慧宅到健康逆齡宅,懋榮建設始終引領建築潮流,耗費12年耕耘生態宅,再推出雲端生態智慧宅,建築升級不斷進化。

當業界流行新古典設計風潮時,懋榮建設則創新以現代設計手法,導入生態建築規畫;而當豪宅與綠化議題風行時,公司更提升為「雲端、生態、智慧宅」。

懋榮建設以新生活觀為主軸,推出「懋榮Next 1」建案,定位為「享樂.尊寵.逆齡宅」,超越「飯店宅」、「健康宅」,達「逆齡宅」新境界,在兩房的主力坪數豪宅市場開出紅盤。

堅持「原創」,一直是懋榮建設的企業靈魂,不複製、不躁進,賦予作品獨一無二的特色,讓懋榮一直走在建築思潮的前端。從會呼吸的沙鹿別墅「極上之墅」;集結雲端、生態、智慧宅的「天空的院子」;到最新推出的「懋榮Next 1」,懋榮每一次推案都讓市場為之驚豔。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黃繡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