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1709.22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懋榮Next 1主打逆齡宅 在家就能上健身房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Next 1」面對公園第一排,坐擁大自然,也搭上智慧化列車,推出光纖到府的雲端生活智慧宅。

台中市金磚級蛋黃區的房市,以台灣大道為發展軸線,持續西進擴張,繼7期新市政中心,這波發展趨勢已跨界到單元一裕元特區。懋榮建設以新世代新生活觀為主軸,推出「懋榮Next 1」建案,產品定位為「享樂‧尊寵‧逆齡宅」,在超越「飯店宅」、「健康宅」,達到「逆齡宅」新境界,在兩房的主力坪數豪宅市場開出紅盤。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裕元特區位處中科、7期、水湳經貿園區黃金三角核心,與7期僅一橋之隔,近距離享受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新市政中心等建設效益。

此外,快速直通國道一號、高鐵台中站、台中國際機場,更有台糖商圈、中工三路商圈、7期商圈等完整生活機能,匯集建設、交通、適居三重優勢,非其他新重畫區所能比擬。


台中市房市發展,繼7期新市政中心,這波新趨勢已跨界到單元一裕元特區。

「住在城市中,繁華易得、綠海難求!」紀吉川說,台中市2018年將舉辦台中世界花博,打造一座花園城市,懋榮建設規畫作品時,就是以「一扇開闊的窗景,將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為設計理念。

豪宅萬金,景觀無價!坐落安和路正迎公園第一排的「懋榮Next 1」面對公園第一排,後有自行車道公園及未來筏子溪親水公園,生態建築採36%低建蔽率,不因興建房子移樹,反而種植更多綠意盎然的樹木,138棵以上喬木,運用垂直綠化,讓城市天空張開一把可降溫遮陽的大自然綠傘。

近幾年來台中陷入空汙嚴重的環境問題,如何買到健康宅?紀吉川說,「懋榮Next 1」宅內及公設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以高密度淨化過濾網,強力過濾PM2.5達95%,在居家室內或公設空間,讓住戶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

空汙嚴重,「懋榮Next 1」推出宅內及公設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讓住戶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宣示要將台中市打造為智慧城,在全球化的競爭時代,台中市朝智慧城市的願景藍圖邁進,台中市建商也搭上智慧化列車,推出光纖到府的雲端生活智慧宅。

「懋榮Next 1」FTTH光纖到府,即將光纖線路直接配達住宅內配線箱,具備穩定不易被干擾、耗損率小、不易被盜錄等優勢,大頻寬能提供各種網路設備擴充使用,最符合未來數位家庭趨勢。

因應外食人口多,「懋榮Next 1」引進專業物管服務,請出主廚設計料理美味的正餐與輕食飲品,不管是懶得下廚,還是和朋友午茶聚會,不用再外出找餐廳。

現代人工作繁忙,紀吉川說,代租代管、垃圾處理、修繕清潔等到宅服務,讓建案推出不只在銷售就沒有續服務,對住戶的服務擴大到身體「健康」的課程,規畫專屬課程,請來私人教練規畫瑜伽、TRX等健身課程,下樓就能開始運動,為住宅提供最「健康」的附加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懋榮Next1」公設會館與室內空間,請出國際設計金獎長勝軍含奕設計曾文和,與大桓設計紀宜成,兩位大師參與設計,4種不同風格的空間規畫,讓「懋榮Next 1」成為單元一裕元特區的亮點。

現代人外食機會,「懋榮Next 1」供餐服務,拉攏住戶的心先滿足住戶的「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盧金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