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1709.20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懋榮Next 1」928檔期進場 主打「享樂‧尊寵‧逆齡宅」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Next 1」不僅產品具特殊性,地點也無可取代。

近年來,台中越來越多豪宅打出24小時全天候供餐的話題,住戶下樓就能在社區餐廳吃早餐、午餐、甚至下午茶、晚餐,讓人羨慕不已,擄獲許多忙碌企業主的青睞,建案紛紛賣出好成績;但市場上卻極少聽到小宅也能24小時供應餐食。928檔期進場的「懋榮Next 1」,主打「享樂‧尊寵‧逆齡宅」,就打出24小時供餐,創下台中小宅的首例!

位於單元1裕元商圈的「「懋榮Next 1」,規劃28坪與34坪兩種產品,每坪開價37萬元起(含精裝修),每戶總價從1,200萬至1,600萬元之間。雖然是小宅,但目標客層並非首購族,而是家裡的第2戶或第3戶休閒宅,或是貴婦的度假宅、企業主的招待所之類的概念,果然吸引許多熟女下單購屋。

懋榮建設因此引進專業物管服務,生活廚房供應美味正餐與輕食飲品,如同尊寵服務飯店宅;另有代租代管、垃圾處理、修繕清潔、光纖網路等到宅服務;甚至聘請專業健身教練,規劃瑜珈、TRX等健身課程,免費贈送住戶48堂專屬課程,深得已購客戶的心。

不僅如此,「懋榮Next 1」在住宅內及公設安裝「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以高密度淨化過濾網,強力過濾PM2.5達95%,無論是居家室內或公設空間,隨時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

此外,「懋榮Next1」公設會館與室內空間,禮聘國際設計金獎長勝軍-含奕設計曾文和,與大桓設計紀宜成參與設計,28坪、34坪共有4種不同風格的空間規劃,提供購屋客挑選。

事實上,堅持「原創」,一直是懋榮建設的企業靈魂,不複製、不躁進,賦予作品獨一無二的特色,讓懋榮一直走在建築思潮的前端。從會呼吸的沙鹿別墅「極上之墅」;到集結雲端、生態、智慧宅的「天空的院子」;最新推出的「懋榮Next 1」,每一次推案,都讓市場為之驚豔。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懋榮Next 1」不僅產品具特殊性,地點也無可取代。位處中科、7期、水湳經貿園區黃金三角核心,與7期僅一橋之隔,近距離享受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新市政中心等建設效益;快速直通國道一號、高鐵台中站、台中國際機場,更有台糖商圈、中工三路商圈、7期商圈等完整生活機能,匯集建設、交通、適居三重優勢,非其他新重劃區所能比擬。

紀吉川強調,在都會區,公園第一排的土地、建一塊就少一塊,例如倫敦海德公園豪宅,每坪要價千萬元;面對紐約中央公園的豪宅,每戶17億元起跳,富豪仍爭相入主。「懋榮Next 1」坐落安和路正迎公園第一排,後有自行車道公園及未來筏子溪親水公園;此外,「懋榮Next 1」36%低建蔽率、138棵以上喬木,運用垂直綠化,讓綠意從平面躍上空中。


「懋榮Next 1」聘請專業健身教練,規劃瑜珈、TRX等健身課程,免費贈送住戶48堂專屬課程。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曾麗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