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1606.30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紀吉川當選第10屆理事長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右)當選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第10屆理事長,與第9屆理事長陳正哲(左)宣誓傳承,他將帶領公會邁向另一新里程。
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於6月22日假林酒店改選第10屆理監事,由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當選第10屆理事長,他將帶領公會邁向另一新里程。

第10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21位,包括紀吉川(懋榮建設董事長)、許清木(俊邦建設董事長)、王至亮(和唐建設總經理)、童瑞霖(瑞辰建設董事長)、陳春回(千兵府建設董事長)、謝慶富(泰弘建設董事長)、陳伯瑜(佳格建設董事長)、劉榮周(鉅凱建設開發董事長)、祁興國(聚合發建設總經理)、梁信雄(大熊建設董事長)。 唐鴻義(順瑩實業董事長)、林士哲(立晟建設副總經理)、李明湖(佑誠建設董事長)、劉文裕(昇源建設董事長)、葉建志(基創建設董事長)、祁旭傑(新富銘建設副總經理)、卓進發(晨禎營造經理)、林敬熹(稷隆建設董事長)、曾孟津(久鼎建設董事長)、林世修(仁里建設總經理)、宋孟洋(高品建設總經理)。 而監事部分共有7位,為林水龍(升豪建設董事長)、蔡振偉(昇佳建設總經理)、陸象山(鴻山建設董事長)、廖子奇(冠勇建設董事長)、陳家豪(領袖開發董事長)、王榮聖(大國建設總經理)、王森永(中港皇家建設副總經理)。

新任理事長紀吉川在當選後指出,他非常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並對所有理事長奠下豐厚的基礎,心存感恩。他說,未來3年的任期內,公會委員會的規模將從5個增至8個,以強化與會員公司的交流及互動,並建立與地方、中央政府的溝通管道,適時予以建言反映,並努力爭取修改不合時宜的法令。

本身為資深建築人的紀吉川,近年來致力推動雲端、生態、智慧宅,他說,市府今年積極推動建築高樓打造立體綠化,並規畫透過修改相關自治條例,鼓勵建築業者配合,同時給予免計容積獎勵。

他認為,兼具智慧及生態的綠建築,已成為近年來房地產市場的主流趨勢,打造立體綠化不僅可以提升市容景觀,也是建築業者的社會責任,他希望會員公司能夠踴躍響應。

紀吉川曾獲75年度台中縣清水鎮優秀青年、93年度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98年度南亞技術學院傑出校友、台中縣建築投資公會副理事長,並擔任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創會理事長,對建築業提升不遺餘力,為業界典範。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記者黃繡鳳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