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1606.23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懋榮董座紀吉川當選

紀吉川

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昨(22)日改選第10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順利選出21席理事與7席監事,最後由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當選理事長。紀吉川致詞時指出,中市府今年積極推動建築高樓打造立體綠化,並規畫透過修改相關自治條例,鼓勵建商配合,同時給予免計容積獎勵。

致力推動雲端、生態、智慧宅的紀吉川強調,兼具智慧及生態的綠建築,已成為近年來房市的主流趨勢,打造立體綠化不僅可以提升市容景觀,也是建築業者的社會責任,期望會員建商能夠踴躍響應。

他同時表示,未來3年任期內,該公會委員會的規模將從5個增至8個,以強化與會員建商之間的交流與互動,並建立與地方、中央政府的溝通管道,適時予以建言反應,並努力爭取修改不合時宜的法令。

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第10屆理監事當選名單,理事包括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俊邦建設董事長許清木、和唐建設總經理王至亮、瑞辰建設董事長童瑞霖、佳格建設董事長陳伯瑜、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等21席;監事包括升豪建設董事長林水龍、昇佳建設總經理蔡振偉、中港皇家建設副總經理王森永等7席。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曾麗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