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201.12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扶輪社攜手懋榮辦「少年成長領袖營」鼓勵原鄉學子圓夢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熱心公益,與台中西屯扶輪社主辦「少年成長領袖營」,讓原鄉的孩子在活動中建立原住民家庭子女良好品格,並從年少時培養其領袖特質。

知識就是力量,正向人生觀是隨身寶!台中西屯扶輪社與懋榮建設前進原鄉,15日將在台中市立和平國小舉辦「少年成長領袖營」,課程主題為《自信與熱忱》,培養少年領袖特質及擴展生活經驗、發展人際互動經驗,縮短城鄉距離,從教育資源到人格教育,鼓勵青年學子朝自己夢想勇往直前。

台中西屯扶輪社每年行善做公益,發揮社員在各行各業的專業與力量,點亮社會每個角落,也盼大家為青少年學生引導正能量,增廣國際視野,強化在地教學資源。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表示,「少年成長領袖營」活動目的,是為原鄉家庭孩子規畫一個讓父母安心,兒童fun心的課程,更是期望在活動中能建立原住民家庭子女良好的品格,並從年少時培養其領袖特質。

「少年成長領袖營」開拔到偏鄉,15日將在立和平國小展開一整天活動課程,參與的學校有和平國中、白冷國小、博愛國小、和平國小等四所學校,邀請四十名四年級到九年級學生參與活動,每八人一組共計五組。
活動特別聘請國立勤益大學流通管理系系主任周聰佑博士開課主講,周聰佑多年主研行銷管理及商業心理學,深入了解青少年在走向社會之前的自信與熱忱,可經提早以訓練課程培養,獲得更多正向觀念,付諸行動力創造自己有價值與成就感的人生,也能奉獻社會,幫助更多人。

台中西屯扶輪社與學者用心規畫「少年成長領袖營」,全日課程主題《自信與熱忱》,包括「展開自信熱忱」、「學習溝通」、「增加抗壓力」、「領導力」、「人際關係」、「心得分享」以及「動態團體活動」等。

活動課程中以有趣、活潑、生動的寓教育樂方式進行,期盼學習良好的正向思維、培養少年領袖特質及擴展生活經驗、發展人際互動經驗,藉此達到活動目的。
紀吉川投入建築業多年,打造優質建案,在國內外獲獎無數,也為下一代的「心靈建築」付出熱情與專業,投長年以來對於人才培訓的公益之事,以及慈善教育均不遺餘力,在業界多被推崇,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參與許多的公益慈善活動。

「在每一次活動中,均能感受到社會的純樸與美麗」,紀吉川說,參與需要社會關懷及幫助孩子們的活動,也因為這些孩子們,「讓我們關愛的力量得以延續,讓社會更溫暖更美麗」,希望「少年成長領袖營」豐富孩子的生活學習與眼界,未來有更多自我實現的機會。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盧金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