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112.29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中市懋榮建設個案一舉拿下六座國際獎項 林佳龍代表頒獎

台中市懋榮建設推出的「懋榮  Next1」個案,今年一舉拿下六座國際獎項,今天由前市長林佳龍代表頒獎。

台中市懋榮建設推出的「懋榮  Next1」個案,今年一舉拿下六座國際獎項,包含有建築界奧斯卡美譽的英國英國國際地產IPA大獎,但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領獎,今天由前市長林佳龍代表頒獎,並稱讚該公司用建築讓世界看見台灣。

在台中市創立二十多年的懋榮建設,至今累計榮獲十六座國際大獎肯定。針對「懋榮Next  1」個案一舉拿下六座國際獎項,懋榮建設二十九日召開記者會,林佳龍、懋榮建設董事長及前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紀吉川、前市府都發局長及現任立法院中部辦公室主任王俊傑、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長黎淑婷、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賴柄源等人都出席,並由林佳龍代表頒獎、紀吉川接受。

紀吉川表示,二十多年來堅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並以「生態、智慧、健康宅」為理念,加入「風、光、水、景、綠」元素,符合生態地球村的概念;而榮獲六座國際獎項的「懋榮  Next1」個案,包含英國國際地產IPA大獎、美國繆思Muse設計大獎、法國NDA建築設計獎、英國倫敦傑出房地產榮譽獎等,是林前市長任內核發建照,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領獎,特別邀請林前市長代表頒獎。此外,該公司明年預計推出三大個案,包含懋榮高見、懋榮中康街、懋榮七期。

張麗莉指出,紀吉川的努力成果有目共睹,得獎會上癮,懋榮建設用建築為台灣爭光。

林佳龍表示,這次是來分享榮耀和喜悅,他在市長任內相當重視都市設計,共獲得十五座公共工程金質獎,二0一四年前則是掛0,懋榮建設釋放容積率用於公共空間,落實好住的宜居價值觀,並用建築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台灣時報 記者鍾麗如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