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享活動

LATEST NEWS

Create the diversity of life

首頁/享享活動
202011.08
媒體報導
SHARE facebook Line Line

懋榮Next 1 多元空間養生宅

懋榮建設全新落成個案「懋榮Next 1」,低密度、高綠覆,健康又養生,為「後疫情時代新建築」作品。

中部優質建商懋榮建設全新落成個案「懋榮Next 1」,低密度、高綠覆,健康養生,為「後疫情時代新建築」作品。

「懋榮Next 1」個案基地坐落於安和路,正迎公園第一排,後有自行車道及筏子溪親水公園,步行500公尺生活圈,有安和公園、協和公園、西溪圖書館,地段優越。
\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指出,疫情讓我們驚覺,即使醫學如此進步的此刻,只要一株小小未知的病毒,就能對世界造成巨大影響;提升免疫力,是最好的自我健康防護。

他說,「懋榮Next 1」不只規畫健身房,更聘請專業健身教練,設計瑜伽、TRX、有氧舞蹈等課程,鼓勵住戶下樓運動,天天為免疫力加分。

建築規畫方面,36%低建蔽率、138棵以上喬木,運用垂直綠化,讓綠意從平面躍上空中,為城市的天空張開綠色的傘,與鄰近河岸、公園連成綠帶,形成溫度較低的「都市冷島」微氣候。

公設會館更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無論是居家室內或公設空間,隨時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就像生活在一座森林裡。

「懋榮Next 1」擷取世界頂尖Design Hotel語彙,打造宛若時尚飯店的氛圍,並將峇里島Resort風格融入空間,以多功能生活廚房為例,白天提供用餐、交誼、社區活動,夜晚化身光影交錯的浪漫空間,日夜都精采萬分。想找個地方閒坐談心,中庭雅座、頂樓Lounge、池畔沙發,風格各異的生活角落,隨心探尋。

「懋榮Next 1」更引進專業物管服務,生活廚房供應美味正餐與輕食飲品,另有代租代管、垃圾處理、修繕清潔等到宅服務,在家就能享受度假的好心情。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黃繡鳳記者

數字驗證

請由小到大,依序點擊數字